網頁

解脱

终于解脱了,

我希望得到的解脱,今天终于实现了!!!

从今天起一切一切的烦恼已近远离我,

我不再忧愁,不再胡思乱想,等等...

我要净化或解脱我的悔恨、负面与破坏性的情绪

我所付出的一切,

今日终有了回报,

我要感谢上帝的保佑,

可让我脱离苦海,不再过着悲哀的日子。

我发觉自己长大了,不因该再孩子气,再幼稚...

必须为自己所做的每一样事情负起责任。

我也必须慎言,三思而后行,

所谓“祸从口出, 言多必失”。

嘴唇闭紧,苍蝇难进;口紧不招祸;祸从口出。

我不想再得罪任何人,

为了不再犯错,

我必须成熟起来,

这样我才可以活得开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